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南开大学王卫超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王卫超教授在6327西作了题为“能源和环保材料的理性设计”的专题学术报告。理学院物理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富笑男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富笑男教授代表我院师生对王卫超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王卫超教授个人简历。随后,王卫超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分别讲述了:柴油机尾气治理催化剂设计;高速电子器件材料设计和调控;半导体异质结光催化治理有机污染等几部分的内容。报告会后,王卫超教授详细回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理学院副院长富笑男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对王卫超教授表示真挚的感谢。整场报告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在场师生极大的兴趣和热烈的讨论。(理学院 王洋)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