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玉林师范学院简金宝教授来我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9日下午,理学院数学专业相关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在6347会议室,听取了玉林师范学院简金宝教授做的《最优化方法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最优潮流问题的分层并行算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院长张宏伟教授主持。

简金宝教授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简金宝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简优化团队近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跟大家分享其做科研的经验和亲身体会。在第二部分,简金宝结合最有潮流问题的分层并行算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力系统含机组组合最优潮流问题的实际意义、数学模型以及分层并行算法,特别强调了最优化在非数学相关专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该课题进一步的研究方向。报告会后,简教授详细回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简金宝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受益匪浅。(理学院 全然)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