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健全完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11月7日,理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上,张宏伟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参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具体实践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抓好自身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

院长富笑男领学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她强调,全体教师要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破除侥幸心理。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明确底线,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师德修养水平,为学院持续推进常态化师德师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莎莎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