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机构 > 教研室 > 正文
机构设置
教研室

数学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大学理学院数学实验教研室是数学学科最早成立的教研室之一,主要负责数学学科和统计学科实验教学的维护,学科竞赛培训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数学实验教研室目前有15名教职工:王玉雷(教研室主任),程涛(教研室副主任),肖留超,李巧利,王盘州,张金羽,李明浩,夏素霞,单炜琨,苏晓,于利萍,柴幸,丁鹏燕,刘丽杰杜慧玲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0人,博士学位10人,45岁以下教职工13人。这是一支业务素质强,富有朝气的教师团队。

数学实验教研室目前有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1。教研室教师至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省级和厅级自然科学基金9项,校级科研基金10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2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13项,发表论文164篇,其中SCI收录57篇,出版教材2部。教研室教师至今已省级科研和教学奖励22项,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2人次,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良师益友”1人次,河南工业大学--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4人次,河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15人次,河南工业大学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4人次,河南工业大学优秀教师4人次。

1.王玉雷


  王玉雷.jpg

2.程涛

        程涛.jpg

3.    肖留超

  肖留超.jpg

4.柴幸

        柴幸.jpg

5.单炜琨

  单玮琨.jpg

6. 丁鹏燕

      丁鹏燕.jpg

7. 李明浩

  李明浩.jpg

8.    李巧利

  李巧利.jpg


 

9. 苏晓

  苏晓.jpg

10. 王盘州

  王盘州.jpg

11. 夏素霞

  夏素霞.jpg

12. 于利萍

    于丽萍.jpg

13. 张金羽

张金羽.jpg


14.杜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