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室机构 > 教研室 > 正文
机构设置
教研室

应用数学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应用数学教研室

 任:李俊海

副主任:全然

 员:慕运动、潘家宇、陈红如、刘功伟、孟庆云、陈晓友、侯长顺、岳红云,孙彩贤、李圆晓、王喜英、赵艳、王潇莉

 介:

应用数学教研室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现有成员1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9人、讲师5人,具有博士学历教师11人、硕士4人。成员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多名成员在校级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2名获国家级特等奖、4名获得省级“一等奖”,还有1名是河南省教学名师。主要承担《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计算方法》、《近世代数》、《微分几何》、《数学物理方程》和《数学进展与论文写作》等专业课程,同时担任面向全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复变函数》等公共基础课程。  

成员注重教研。积极承担有省、厅、校级、学院教改项目,参与教师占比达到60%以上,基本上每周都利用例会讨论教学方面的问题,每4-5周开展1次集体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成员科研能力强,多名成员承担国家基金项目,每年都有成员在国际期刊发表多篇SCI论文。

全体成员有很强的集体观念,注重团结协作,使得教研室成为一个有力的整体。2019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成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单位。

成员风采:

慕运动

           

李俊海

 

           

刘功伟

 

 

全然

陈红如

孟庆云


陈晓友

 

侯长顺

 

岳红云


           

李圆晓

 

 

 

孙彩贤

王喜英

 

 

赵艳


             

王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