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副校长陈桂香巡听指导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理学院在实训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理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副校长陈桂香、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张效利全程巡听。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上,张宏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长富笑男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必须学习、深刻领会,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手段和方法,认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陈桂香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她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保持对理论学习的热情,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四是要明确学院发展定位。要紧紧抓住学校“双一流”创建机遇,主动融入,进一步找准定位和方向。

(文/侯志伟 摄影/侯志伟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