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理学院举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端正入党动机,11月2日,理学院在基础实训中心315会议室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张宏伟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为党校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党校是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勇担使命。二是明确目标,付诸行动。三是严格要求,学有所用。

党员代表刘政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入党之后的所得所感,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在座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本期学员代表刘雨晨同学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李欣宣读了党校纪律管理规定、教学计划和结业考试方式等。

最后,仪式在隆重严肃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大学生国家安全观等内容,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先行入党。

4DC53

文/刘姗    图/郑得泉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