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实效,1月19日,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吴春阳主持。

会议伊始,吴春阳简单介绍班主任工作考核的要求,指出学院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对长期以来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下来,理学院2019级-2023级的36位班主任老师围绕2023年度的班级工作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宿舍管理、亮点工作五个方面,各具特色。同时各位老师对班级工作中的特殊情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陪伴学生成长、学业指导、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班主任之间能够多交流经验,处理好科研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关系,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发挥到实处。

  撰稿人  赵洁  摄影 谢卓航 审校 吴春阳  审核 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