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会。

会上,相关老师带领留校同学学习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传达留校期间的教育管理要求,要求学生们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交通、饮食、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吴春阳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关怀,强调几点温馨提示:一是全体同学要增强安全意识,天气寒冷,要注意补充营养,注意饮食安全,做好防寒防火防盗防诈骗;二是要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学习规划;三是适当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四是加强与家长及学院的联系,做到突发情况及时沟通和汇报,让家长放心,学院安心。

时时绷紧安全弦,牢牢把控安全关。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安全责任意识及管理能力。接下来,理学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有效作为,为假期安全大局保驾护航。


             撰稿人   赵洁  审校 吴春阳   审核  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