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理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实训楼307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罗艳伟主持,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宏伟富笑男以及各学科复试人员参加会议。

罗艳伟就即将开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包括复试方式、内容和录取原则等方面细节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富笑男作总结。她要求学科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并把握好招生复试工作的节奏和标准。她特别强调了复试工作的保密性要求,以及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严格执行,确保整个招生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和科学性,以确保顺利完成招生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对即将到来的复试工作进行全面的规划和部署,为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撰写:韦雷雷 审校:罗艳伟 吴春阳 审核:富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