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7月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院班子全体成员、行政人员和各教研室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张宏伟以《河南省“十大战略”与“河南工业大学 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学习》为题,从河南省实施“十大战略”的内容与时代背景讲起,详细解读了我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指出了我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

张宏伟指出全院教工要锚定学校“双一流”奋斗目标,努力拼搏,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助力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侯志伟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 

49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