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9月13日,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张宏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就党建工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做好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做到目标更明确;二是要梳理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任务更清晰;三是要汇聚干事创业合力,做到发力更精准;四是要强化监督考核评价,做到奖惩更有据;五是要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大局,做到成效更明显。

会议最后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白燕枝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