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在实训中心308会议室为理学院党员干部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张宏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范畴,思想内涵和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新方向、根本宗旨、基本战略、重点任务、改革追求与治理方略等内容。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着眼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职责,以更大的政治勇气,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学院治理的水平和能力,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创建大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认知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将干好“自己的事”与干好“学校的事”结合起来,才能通过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

理学院 文/白燕枝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