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理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竞赛项目质量,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2023年2月21日下午,理学院于实训楼308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交流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各参赛团队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姗主持。

本次评审交流会共5个团队参加。各团队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关键技术、项目成果与主要创新点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指导老师们结合的参赛经验和专业知识客观指出各团队的优势和短板,从各个选题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给予针对性地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使各团队成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吴春阳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团队指导教师的倾心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各参赛团队取得的前期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接下来各团队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尽快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各团队进一步打磨作品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让参赛团队相互交流和借鉴,帮助参赛团队提升作品质量为后续参加学校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姗、程晴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