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成功举办“物理学前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理学院举办的“物理学前沿”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副校长陈复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分别由理学院院长富笑男、物理学科负责人吕刚、应用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志清主持,理学院院长富笑男致闭幕词。

本次会议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余颖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刘富才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彭枫教授、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李强研究员、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杨金民和郭奉坤研究员、复旦大学沈成平教授、南京大学刘晓峻教授、北京大学曹庆宏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耿立升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做报告,他们的精彩报告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省内外院校同行的广泛关注。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也为物理学科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理学院将通过更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魏永凯   审校/富笑男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