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理学院首场学习考研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为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理学院多举措并来举促进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3月31日下午,在莲花街校区4211教室召开首场学习考研经交流会。辅导员王贺娟已经考研复试凯旋的大四学长和2012、2013级的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王贺娟主持。

会议伊始,贺娟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学长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对学弟学妹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考研经验,强调了学风建设和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在场的同学认真听讲,汲取经验随后已经成功考取南开大学、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宁波大学的五位同学分别从大学学习、考研准备、考研过程、考研心理及复试环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和介绍,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从他们的考研过程中汲取经验教训最后的互动环节,到场的同学踊跃提问发言,学长们更是言无不尽,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交流会,让2013级的同学更加端正了学习的态度,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使2012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不仅获得了具体的考研学习方法,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找到了考研的明晰方向。相信经过几次这样的学习交流,理学院的学风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来年考研的战绩会更加的辉煌。(理学院 撰稿人:王贺娟 审稿人:车愔)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