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理学院召开深圳新略咨询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力促学生就业。227日上午,在6347会议室理学院召开了深圳新略咨询公司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车愔、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魏涛及相关人员到场,2014届在校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车愔对新略咨询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简短的欢迎和介绍后,招聘工作随后展开。深圳新略咨询公司罗经理首先对该公司的性质、规模和服务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该公司对毕业生的招聘要求和具体职位条件,希望那些勇于挑战自己、具有刻苦精神的同学积极应聘。随后,深圳新略咨询公司的招聘人员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应聘学生经过两次的互动介绍过后,有部分同学与深圳新略咨询公司达到初步就业意向。

经过此次校园招聘,不仅使理学院毕业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社会与企业对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要求,明白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拓展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相信大家以后找工作的方向性会更强,未来的路会更宽。(理学院 王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