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412下午430,理学院在4121教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政策宣讲会。理学院院长张宏伟、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振炬、副院长富笑男、学工办主任张小彩及0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振炬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张宏伟和富笑男两位教授首先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从理科考研的优势、如何正确看待考研、如何备考、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院校等方面谈起,建议考研的同学们不仅要处理好考研备考与日常专业课学习的关系,还要正确衡量个人能力、恰当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同时更要时刻保持必胜的信心,努力通过考研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张宏伟院长向学生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专业设置、专业优势以及报考的注意事项等,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硕士点的报考优势、专业方向、师资队伍、科研现状与前景等,鼓励同学们考取本院研究生。

张小彩老师用PPT的形式对毕业生目前最关心的考研、三支一扶、选调生、西部计划、参军入伍、特岗教师等十个方面的毕业政策作了详细的论述,同时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的考验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职业生涯作出理性选择,合理规划。

最后,张振炬副书记着重从职业生涯和学生生涯规划角度阐述了考研的意义、价值及目的,希望广大同学们早打算、早谋划,树立远大理想,锁定人生目标,百折不挠,用今天的汗水创造出明天的辉煌。(理学院 张小彩 汪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