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数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6日上午,理学院在34307会议室召开了数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左红亮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申建伟教授和研究生院马松林副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副院长曹建莉、副院长罗艳伟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艳伟主持。

研究生院马松林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数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和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的背景及意义,希望专家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协助解决学位点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学科负责人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环节、学分要求等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论证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课程设置、研究生毕业要求及培养过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宏伟书记感谢校内外各单位对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找准专业定位,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建设顺利推进。

(撰写:王玉雷 肖留超 审校:罗艳伟 吴春阳 审核:富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