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保障学生工作有序推进,2月28日理学院在实训楼316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副书记吴春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春阳主持。

会上,吴春阳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对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针对安全稳定和各年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学风建设、考研就业、资助帮扶、学生心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宏伟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对学生工作的辛苦付出,他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安全稳定、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就业考研等日常工作;二要注重人文关怀,通过谈心谈话、日常关怀等途径发现学生情感困惑,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三要提升工作实效性,多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动态;四要总结创新,总结育人经验,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学工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对待每一名学生,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

                   (文/白燕枝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