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与河南微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34日,理学院与河南微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楼307会议室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河南魏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闫玉卿一行三人、理学院院长富笑男、副院长罗艳伟、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物理学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艳伟主持。

会议现场

富笑男对闫玉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理学院的合作的重视。会上,富笑男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一、介绍了理学院在科研上的优势和成就,尤其是介绍了光学领域的人才储备和研发能力,指出双方合作的机遇和前景;二、在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的背景下产学研合作愈发重要,学院和公司能构建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三、可通过多种合作模式长期进行合作交流,如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四、明确双方下一步合作目标,强调合作的长期性,期待未来的合作中能涌现更多的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公司代表闫玉卿介绍了河南微鹏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企业的现实需求,期待在双方的合作下能推进激光甲乙烷检测等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和理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从科技攻关转化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

签约现场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在学科代表的陪同下,闫玉卿等一行人参观了理学院专业实验室。

(撰写:王俊涛 审校:罗艳伟 吴春阳 审核:富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