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走访就业实习基地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理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理学院先后与北京高途云集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实验补习学校等单位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了就业实习基地。

在与合作单位的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副院长曹建莉先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学生生源分布、就业现状等基本情况,指出合作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取长补短,以共建教学实践以及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建立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互动共赢。

理学院将进一步巩固已有就业渠道,优化就业基地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基地数量和质量,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撰稿人 理学院 赵洁 审校 吴春阳 审核 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