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方法,掌握复试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37日晚19:00,理学院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进行。本次会议邀请了高途考研集训营负责人王蕊老师担任主讲,2024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参加。

首先,王蕊强调在整个复试过程中,务必要了解各项流程和时间节点,每一项都要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她指出考研复试的目的和礼仪在复试中的重要性,分别从仪容仪表、表情态度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面试环节的装扮、仪态和特殊情况的处理有一定的了解。最后,王蕊针对每位同学不同的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重点。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学院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细致入微做好复试、调剂工作,全力以赴给予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




      撰稿人  理学院  赵洁  审校  吴春阳  审核  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