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院于37日上午在实训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就业创业中心部主任袁秀娈出席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学工办副主任赵洁、团委负责人曹峥、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洁主持。

会上,吴春阳首先介绍了理学院目前就业现状、学生签约情况及考研的总体情况,并根据当下就业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克服浮躁心理,理性对待初次就业;二是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抓住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三是希望同学们全面地认识自己,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袁秀娈就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就业政策、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就业过程中,一方面要把握就业时间关键节点,认真做好准备,勇于尝试,从容面对各项挑战;另一方面要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要扬长避短,发挥专业优势。

曹峥结合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就业的难点问题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将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类指导,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指导会,使2022届毕业生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意识,进一步为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做好了准备。(文/白燕枝 审稿/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