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理学院领导率队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理学院学子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学习与生活,2月20日,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返校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师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假期学习生活及返校路途情况,悉心叮嘱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拥抱返校生活。领导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也积极地和师长分享自己的假期趣事,宿舍里欢笑声不断。此外,学院领导及老师就疫情防控政策、个人发展规划疑惑等方面情况与学生进一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倍感关怀与鼓舞。除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领导一行还十分关注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并付诸实践,同学们也表示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负校园学习好时光。

一直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 理学院 赵洁

审稿  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