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理学院召开诚信贷款教育暨高校助学贷款签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提高学生诚信感恩意识,11月4日晚,理学院在实训中心308会议室举行2021年诚信贷款教育暨高校助学贷款签订指导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资助助理及全院高校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会议在七点准时开始,首先由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对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的发放、还款还息等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读了贷款合同及诚信还款倡议书。此外,还对同学们开展了诚信教育,结合违约案例,警示教育同学们关注还贷进展情况,及时更新助学贷款系统信息,及时足额还款还息,维护良好个人征信记录。

最后,同学们认真核对并签订了《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经过资助助理对贷款合同、承诺书及相关材料的认真核对,确认无误之后进行按手印。至此,签订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使我院助学贷款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贷款期满按期还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饮水思源,诚信做人,用行动回报社会。(文/白燕枝 何梦凡 审稿/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