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传递心声,舞动心灵——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11月9日,理学院在基础实验实训楼315会议室举行了心理健康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宿舍长参加,会议由心理健康工作负责老师曹峥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座谈会分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议伊始,曹峥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心理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往期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组织同学们进行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以便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沟通。在座谈会中,心理委员、宿舍长们积极反馈了有关同学在近期学习、生活和情感上的状态。在场的领导老师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对同学们在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最后,吴春阳就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嘱咐心理委员、宿舍长要时刻注意本班同学的心理状态,定期的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可以及时疏散心结,积极面对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理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一向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中想办法、出实招,力争使心理健康观念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心理委员、宿舍长的业务水平,从而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也为全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撰稿人 理学院 赵洁

审稿 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