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理学院召开创新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月31日,理学院在实训楼307召开创新实验班学生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富笑男、副院长曹建莉、2022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曹建莉主持。

曹建莉首先介绍了学院创新实验班创建过程,对实验班培养模式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个人发展规划及对实验班的需求和建议。参会的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分别就考研、参与科学研究、参加学术活动、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富笑男希望同学们掌握好专业基础知识,多和老师交流,了解学院科研团队研究方向,找准目标,努力拼搏,定会收获成功,学院会给大家提供良好的保障。

张宏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加入创新实验班,并对大家对实验班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信心,勇于付出,最终实现各自的人生目标。

理学院创新实验班是我院结合学校培养学术型人才实际,以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举措。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学院对学生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落实实验班人才培养措施,进一步保障实验班人才培养质量。

文/肖留超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