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成功举行心理委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班级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1213日晚,理学院于6338会议室成功召开心理委员工作总结交流会。19级辅导员刘姗出席本次会议,17、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姗主持。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依次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交流工作经验。经过交流发现,17级的同学们主要存在着即将准备考研的压力,还有对于未来的迷茫现象;18级的同学们存在着考试和课业繁忙的压力。对此,刘姗向同学们一一解答,对于不解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最后,刘姗对本次的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心理委员是负责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的班干部。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同学们的有心人,热心人。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交流会切实促进了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质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位心理委员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心理健康服务。(理学院 王舒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