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早布局、谋新篇——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院项目申报质量,近日,在实训中心315-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计划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富笑男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富笑男祝贺张源、柴清祯、李小旺三位老师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实现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十三年不断线,同时横向对比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资助情况,分析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差距与不足,她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直以来都是我院科研工作的核心,学院会加大力度推动与省内外知名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为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报创造学习和交流机会,提高申报书质量。

最后,富笑男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一是成立基金申报工作小组,在学院内大力推行“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形式的帮扶措施,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二是采用“函评和会评”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学科领域内知名专家对我院教师申请书进行评审,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三是要提早谋划,细化措施,力求实效,在稳步求进中着力推进基金工作。

此次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帮扶与推进工作,确保学院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撰写/王俊涛  审校/吴春阳  审核/富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