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工作,保证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奖学金对学生的激励作用,10月4日,理学院在实训中心30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学工办主任赵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民主评议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议。会议由赵洁主持。

首先,赵洁为大家讲述了整个会议的全部流程,介绍了奖项设置、评议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在答辩环节时,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以及科研能力等多方面充分地进行自我展示,他们表达流畅,文思敏捷,从他们的演讲中,可以看出他们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理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和科研成果,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全面发展。/张梦婷 白燕枝  审稿/吴春阳  审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