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21015日至16日,由理学院主办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行,副校长陈桂香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武汉大学陈化教授、赵会江教授和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苗长兴教授也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南大学、东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等国内高校、研究机构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报告了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师生参与线上讨论、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开放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强化与学界交流的同时,有助于提升我校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研究水平,促进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理学院文/刘功伟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