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上,张宏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明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也讲清“奋斗”的方向与意义。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与会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将学习内容华为行动指南,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侯志伟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