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11月22日—25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之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各位党员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纷纷表示,不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更要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拓展红旗渠精神,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建设。

文:侯志伟 审校:吴春阳 审核: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