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科研团队学术交流会预告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的科研氛围,促进团队成员间的交流和科研方向深度融合,“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科研团队定于2021年7月5日(星期一)下午16:30-18:00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308-2举行学术交流研讨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有以下两个议题:

1、团队研究进展总结分析,下学期团队研究规划。

2王潇莉博士学术报告:一类神经网络格点模型的长时间动力学行为

报告简介

神经网络系统是一类非常重要的格点系统. 其中 Amari 型和 Hopfield 型格点系统是两类著名的神经网络模型.报告主要基于上述两类基本模型,研究神经网络格点模型的长时间渐近动力学行为, 尤其是吸引子的存在性及上半连续性。

个人简介

王潇莉博士,202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2020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奥本大学访问交流。主要从事神经网络格点模型的长时间动力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公开发表SCI论文四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