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杭州嘉溢制衣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公司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浙江杭州,成立于1992年,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类梭织女装,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以及多个欧洲国家。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创新,目前公司厂房面积达3万平方米,拥有职工13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500万件,年销售额突破3个亿,并且引进了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外贸服装的企业。

诚聘英才

招聘储备干部20名,男女不限,要求:

¤ 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好的工作心态和亲和力,有一定的承受压力的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 热爱服装行业,有志在此行业长久发展,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培养方向:中层高级管理人员

职业发展方向:公司将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进行全方面的技能培训。接受车间一线培训6-12个月。培养期满后再根据工作能力、表现、兴趣定岗。

福利待遇:

1、培养期月工资2500元。

2、正式入职后提供社会保险(五险)。

3、享受带薪病假、婚假、产假。

4、春节假期15天,报销单程车票。

5、免费提供住宿,标准公寓,房间配有空调、热水器、有线电视、网络等设施

6、每周工作6天,休息一天,享有法定假期

7、发放节日礼品,定期组织旅游活动。

嘉溢期待你的加入

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翁梅村

座拥沪杭高铁余杭站、沪杭高速、杭浦高速以及杭州地铁主线路,距离杭州20分钟,距离上海45分钟

¤ 联系人:吴小姐

¤ 联系电话:0571-86155920

¤ 邮箱:office-x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