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创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该公司于20121月和商水县政府签约,入驻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其时正逢春节,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工人一起同吃同住,迅速完成了组织构建、设备购置、安装、调试及招工等程序,20123月即实现投产运营,从正式签约到投产达效仅用了40多天时间,创造了惊人的“阿尔本速度”,

公司秉承凝心聚力、务实求新的阿尔本精神,立足做大做强,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观,坚持提升四个A级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凝聚能力),坚持“加减之道”的战略思维(加减之道之机会观、加减之道之资源观、加减之道之成长观),坚持“简单主义”的管理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在员工住房改善、生活起居、饮食作息、节日福利、假期旅游等方面实行人性化管理,以此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转化为生产力,实现了由传统的服装进出口企业发展转型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大型服装贸易制造型企业。

公司拥有世界服装行业最先进的日本JUKI全套自动化技术,并配有精益生产的目标化管理生产线;引进世界领先的GST工序分析和TPS生产方式,公司内设CAD室,制版车间、设计工作室,具有整体制版、打版,以及服装、面料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可以承接特殊面料及工艺复杂的订单生产。公司环保意识较强,所使用的锅炉为天然气环保锅炉,不存在任何污染源,环保节能。注重企业内部管理,聘请了国内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进行管理辅导,创新能力强,产品科技含量高,销路广,通过自营的外贸公司,主要销往日本、欧洲等地区。

公司现有员工900多人,可年产中高档时装150万件套系列产品,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中高档时装800万件套系列产品,能安排就业近3000人,将成为河南服装行业的标杆企业。

诚聘英才

招聘储备干部56名,男女不限,要求:

¤ 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好的工作心态和亲和力,有一定的承受压力的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 热爱服装行业,有志在此行业长久发展,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培养方向:中层高级管理人员

职业发展方向:公司将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进行全方面的技能培训。接受车间一线培训6-12个月。培养期满后再根据工作能力、表现、兴趣定岗。

福利待遇:

1、培养期月工资2000元。

2、享受带薪病假、婚假、产假。

3、免费提供住宿,标准公寓,房间配有空调、热水器、有线电视、网络等设施

4、每周工作6天,休息一天,享有法定假期

5、发放节日礼品,定期组织旅游活动。

阿尔本期待你的加入

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周商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向西(纬五路)800米路南。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40-6669

联系电话:15039416219 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