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22日晚,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理学院,在学院6347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振炬、学工办主任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振炬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基本情况。接着,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NIIT(中国)服务外包学院两家单位分别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结构模式、经营理念、管理制度以及本次预招聘岗位和员工待遇等,了解到我院学生所开设的专业课程后,两家单位非常感兴趣,认为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师、研发员等岗位非常适合数理专业方向的学生,他们基础知识深厚,踏实肯干,将来会在这个领域有所作为。

介绍完毕后,两家单位都给学院留下了联系方式和招聘资料,近期内将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专业测试和面试。(理学院 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