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悦动青春,跃动生命”——河南工业大学2020“悦动青春”体育文化节第三场赛程开启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11月14日,理学院和外语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在塑胶篮球场举行2020“悦动青春”体育文化节的第三场赛程——运球上篮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老师闫多多负责组织管理。

开赛前,闫多多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并指导相关队员进行了热身准备。四院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握手,随即有序地进入候场区。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队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精神内涵。

本次比赛体现了四院队员服从规则,不畏强敌,同力协契的体育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体育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塑造健康体魄的意识。(文/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