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第三期||调查党史学习,普及党史文化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需要,是现代社会发展建设的需要。在基层社区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七个小艺队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在荣邦城社区及附近社区进行了随机路人寻访,以调查当代青年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情况。同时,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沟通下,他们在社区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史知识普及。

活动自上午9时开始,小组成员到达荣邦城并在组长马君超的指挥下进行初步的工作区域分配,后各成员在各自区域内采访街头路人直至中午12时。经短暂休息后,小组成员在13时至15时集合,并集中整理谈话资料。

下午16时,活动小组成员在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帮助开展移动课堂活动,并且在课堂中进行调查问卷,普及党史,让青少年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小组成员在问卷调查、路人寻访、红色文化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了解党的历史、党的精神、党的故事,并从中汲取红色精神,完善自身,坚定理想,不断学习,在为国为党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在全面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