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保证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开展,12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4322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暨实习动员大会。院领导、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建莉主持。

院长富笑男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计划中最后的实践环节,对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她就毕业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实习纪律,确保实习期间安全;二是要积极摆正心态,及时完成角色转换;三是在实习中积累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副书记吴春阳就学院对毕业实习要求、纪律、安全等进行了解读。同时,他还提醒毕业生外出实习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副院长曹建莉强调指导老师和学生要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流程及节点开展工作,重视毕业论文质量,确保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高质量推进。

各专业实习负责老师就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后续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安排。

本次会议使2022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各项要求,为下一阶段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郭辉 审稿/曹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