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之际,为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发扬实践精神,理学院于1118日晚在基础实验实训楼308会议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评审会。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团参会,2021级本科生班委到场观摩。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各实践团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理论之光、铭记历史、教育扶贫、乡村振兴等各类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当晚的答辩评审环节,实践团汇报人通过PPT展演、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从前期筹备、活动概况、活动成果、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团从活动实效与创新性、活动特色、活动过程、活动可持续性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各团队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考评。评审会最后,团委负责老师曹峥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团队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实践流程,完善实践成果,争取实践规模化、成果系统化,并提出社会实践要与专业学习和课外科技创新结合起来,向社会公众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实践、心系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答辩评审活动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践成果,不仅增加了学生们对国家形势、社会发展的了解,同时还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培育学生家国情怀。

撰稿人 理学院 赵洁 审稿 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