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期末学生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学风考风教育,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学生期末考试纪律,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12月20日至31日,理学院各年级积极开展期末学生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规范考研学生考纪


20日上午,2016级辅导员就考研相关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对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作了强调,要充分认识端正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考场舞弊等违纪行为的严重后果,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及各项纪律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考场纪律和考场秩序。鼓励大家沉着应对,争取超常发挥,祝愿所有同学考出好成绩。


强化意识,严抓班干部教育


30日下午 ,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从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踏踏实实为学,干干净净考试,堂堂正正做人。学院全体班长参加了会议。


加强引导,层层落实诚信教育

 

3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主持召开2019级学生大会。要求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认真备考。会上,2019级辅导员刘姗组织全年级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遵守考纪,严格要求自我、规范自我。

 

理学院通过此次学生期末考风考纪系列教育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督促院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撰稿人/赵洁  审稿/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