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2020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促进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12月31日下午,理学院于6338会议室举办了“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理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曹峥和19级辅导员刘姗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社会实践小队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实践外联部部长甘雨主持。

    会议伊始,曹峥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多方结合,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到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深入研究,突出实效,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努力向创新型人才迈进,争做全面发展人才。三是确保安全,及时总结。

    随后,甘雨简述了今年理学院的组队情况,并就寒假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后期资料总结等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各代表队的队长分别对自己小队的前期准备、具体实施、后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辅导员刘姗同各实践小组成员合影留念,并为社会实践小队队长授旗、发放院服。

    此次启动仪式有利于使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更充分的准备,促进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开端。最后,预祝2020寒假社会实践顺利平安,参与实践的成员满载而归!(撰稿/刘姗 成晓龙  审稿/吴春阳)